校团委举行“菁英团校”心得故事会,喜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

2017年09月27日 09:58 作者:扈甜甜、徐茂森/文 , 赵映茹、王倩/图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隆重召开,校团委“青春的选择——‘菁英团校’学员心得故事会”于9月26日19:00在南岸校区体艺馆如期举行。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孟东方、副校长李国军,学校党政部门的相关领导,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以及来自全校20个团支部的800余名共青团员参加了活动,一起聆听了那些有关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中国奉献的中国故事。

“可爱的中国啊,你是我毕生的信念,可爱的中国啊,你是我唯一的理想!”来自文学与新闻学院的研究生金质纯呈现了方志敏同志在狱中对垂危的中国最后的呐喊;“休言女子非英物,夜夜龙泉壁上鸣”,来自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唐浩珂、左瑞雪以革命女战士王定国的经历展现了不畏艰难、不怕困苦、不屈不挠的长征精神;有着科技兴国,科技强国梦想的钱三强的感人事迹被管理学院的王一帆、邱珂精彩演绎,感动的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青年人;通识学院的陈印对“最美村官”、“耶鲁哥”秦玥飞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的故事,使大家备受鼓舞;“他来自人民,一直和人民在一起!”会计学院的研究生刘亚讲述着习近平总书记年轻时插队农村、建设农村、服务人民的故事,全场的观众报以了热烈的掌声。还有刘国鋕、邓中翰……他们故事中的人物虽然来自不同的年代,却有着一样的青春,一样的选择,选择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自己的一生。

没有任何一个时代,比今天更接近我们中华民族复兴的梦想,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在这个伟大历史进程中,无数共产党人把他们的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践行了共产党人的信念和梦想。光辉的事迹,动人的讲述,青年团员们用自己的方式向优秀的共产党人致敬,向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献礼。同时,也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开场舞 《党旗更鲜艳》

故事讲述

合影留念

上一条:【见证发展• 畅言明天】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部分代表访谈(三)
下一条:【见证发展• 畅言明天】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部分代表访谈(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