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发展• 畅言明天】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部分代表访谈(二)

2017年09月26日 14:14  

【编者按】在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和部署下,在全体教职工紧锣密鼓的筹划和准备下,在全校师生员工和各位代表热烈而深沉的期待中,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党代会宣传组通过面谈、电话、邮件等形式,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进行了随机采访,与代表们一起回顾了学校近几年取得成绩,交流了大家对学校党代会的感受与体会,分享了彼此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


李 娜 艺术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

很荣幸能作为代表参加这次庄严而隆重的会议,也希望自己能以此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充满动力,努力工作!预祝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李自维 法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

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充分发挥好党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负重托,不忘初心,勤奋工作,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刘启能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

作为学校第三届党代会的代表,对第三届党代会的召开充满喜悦和期待。即将召开的党代会将给学校未来发展绘出美好的蓝图,我校的各项改革发展事业也将更上新的台阶。作为党代会的代表将不辱使命选出学校新一届党委,期待着学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全校师生努力奋斗开创重庆工商大学建设和发展的新阶段,实现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学校发展的宏伟目标。

 

 

罗 勇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

期盼通过第三次党代会,科学谋划学校未来发展蓝图,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启学校加快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高水平多科性大学的新征程。学校要以“双一流”建设为抓手,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期待学校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张杰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

使命在身、责任在肩,作为学校的一名党代表我感到非常光荣,同时也十分珍惜这个身份。我将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及时传递党代会“好声音”,为重庆工商大学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我也期待:借助党代会的东风,工商大在新一轮发展中,校区规划建设能够快速推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水平等能够得到显著提升,为建设多科性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衷心预祝本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郑夕春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十三五”时期,大力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这对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学校将站在新的历史高度,全面总结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办学经验和成绩,凝聚全校师生员工智慧和力量,开拓创新,共同描绘学校未来发展蓝图。作为党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相信,有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有全体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新战略,绘就的新蓝图一定能实现!


上一条:校团委举行“菁英团校”心得故事会,喜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
下一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学校广泛征求第三次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