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学校广泛征求第三次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2017年09月25日 16:29 程亚/文 陈胜男 韩秋婷 程诗茹 刘家蜜 翟亦平/图 

9月上旬开始,学校党委就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分别书面征求24个分党委、总支的意见建议,9月19日至20日,全体校领导分六个组,当面听取了来自各学院、各部门、民主党派、教代会代表、离退休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150人的意见建议。

书面反馈和现场与会代表都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定位恰当、目标明确,是一份振奋人心、凝聚人心的报告。同时,与会代表还积极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征求意见会之后,学校将认真梳理,研究和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进而指导学校今后发展。


李春茹书记、陈兴述副校长参加第一组意见征求会

孙芳城校长、赵骅副校长参加第二组意见征求会

孟东方副书记、苟朝莉副校长参加第三组意见征求会

陈运超副校长、柏群副校长参加第四组意见征求会

纪委书记周航、副校长宋豫参加第五组意见征求会

何勇平副校长、李国军副校长参加第六组意见征求会

上一条:【见证发展• 畅言明天】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部分代表访谈(二)
下一条:【见证发展• 畅言明天】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部分代表访谈(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