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党代会①】我校第三次党代会预备会顺利召开

2017年09月29日 17:19 程淇/文 刘家蜜/图 

9月29日下午15点,我校第三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在博智楼7100报告厅召开,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85人,实到180人,5人请假。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春茹主持会议。

会上,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孟东方首先从本次党代会的背景、工作情况、意见征求、宣传工作、会务工作五个方面,向各位代表报告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

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周航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为(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韦晓兰、孙芳城、李敬、李国军、李春茹、何勇平、宋豫、张宗礼、陈兴述、陈运超、苟朝莉、周航、孟东方、赵骅、柏群、黄显敏,召集人为李春茹。秘书长为孟东方。

会议通过了第三次党代会的议程(草案)。大会的主要议程是:一、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审议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上,与会代表还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视频材料《警钟》、《镜鉴》。

第三次党代会预备会现场

上一条:【直通党代会②】我校第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