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党代会④】我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2017年10月01日 11:48  

9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在博智楼7100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春茹同志主持。

大会宣布了“两委”委员选举结果。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的同志是(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王建明、石世明、申卫东、田双全、华杰、孙芳城、李敬、李国军、李春茹、何勇平、沙云、宋豫、陈松、陈兴述、陈运超、苟朝莉、罗勇、周航、郑夕春、孟东方、赵骅、柏群、骆东奇、莫云、靳俊喜。

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同志是(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包晓玲、冯仁德、刘芳、李自维、张毅、周航、钱忠坤、龚顺清、傅敏。

代表大会通过了李春茹同志代表中共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中共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大会认为,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学生员工,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圆满完成了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大会一致赞同报告提出的学校未来五年及更长时间的战略定位和奋斗目标。大会认为,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全国知名高水平多科性大学这一目标定位准确,切实可行。大会强调,未来五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一流学科的建设,全面提升科研水平,加速汇聚高端人才,全面推进办学进程,大力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扎实推进和谐美丽校园建设。

经过讨论和审议,大会批准了中共重庆工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我校上一届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政治保证。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为我校未来发展制定了宏伟蓝图,确定了奋斗目标,为强化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大会要求,纪律检查委员会要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为我校实现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作出重要贡献。

最后,李春茹同志代表大会主席团对大会代表致以敬意,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春茹说,本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科学谋划学校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凝心聚集,共谋发展的大会;是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国家实施新的战略布局,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大力实施“双一流”建设,以及全国高校党建思政工作会议的召开都为学校改革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学校要以本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内涵发展,进一步深化改革,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全国知名高水平多科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伴随着庄严而激昂的《国际歌》,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落下帷幕。

闭幕式现场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两委委员合影

上一条:【直通党代会⑤】我校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直通党代会③】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分团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