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眼中的CTBU——《重庆日报》关注我校党建思政工作

2017年09月21日 09:09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以党的建设总揽发展全局,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从严从实,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坚持管党治党,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真抓实干,引领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

近期,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受到国内多家权威媒体关注报道。继《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中国教育报》报道了学校党员服务站“六进公寓”工作、“为师生办实事”工程的开展情况后,《重庆日报》在9月20日“教育版”以“和声共振 奏响高校党建思政工作的时代强音”为题,用整版报道了学校创新党建思政工作,坚持“理论+实践”双剑合璧,让思政教育入心入脑;坚持“服务+奉献”力行近仁,彰显思政教育用心用情;坚持“线上+线下”多维覆盖,践行思政教育唯实唯新,实现了学校党建思政工作关心人、走进人、温暖人、塑造人的目标。


下一条:媒体眼中的CTBU——《中国教育报》关注我校党建思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