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眼中的CTBU——《中国教育报》关注我校党建思政工作

2017年09月20日 11:38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对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纲领性作用,坚持以党的建设总揽发展全局,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特色办学,坚持深化改革,坚持以人为本的“四梁八柱”改革发展框架,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新进步。

近期,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受到国内多家权威媒体关注报道。继《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报道了我校依托党员服务站“六进公寓”作开展情况后,《中国教育报》在9月19日“高教新闻版”高校立德树人促发展主题系列栏目中,以“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为题,报道了我校多年来党建工作的显著成效,通过聚焦学校“为师生办实事”工程的开展情况,高度肯定了学校通过美化校园让师生舒心、改善条件让师生称心、提升服务让师生暖心;报道了学校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坚持听民意、问民需、惠民生,坚持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信条,以心换心,以情换情,给师生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彰显学校党建工作“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民本情怀。

 

 

 

上一条:媒体眼中的CTBU——《重庆日报》关注我校党建思政工作
下一条:媒体眼中的CTBU——《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杂志关注我校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