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召开

2017年09月29日 10:10  

9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李春茹,党委副书记孟东方,纪委书记周航,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孟东方主持。

党委书记李春茹作了讲话。她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学校在“十三五”期间,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和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她要求,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要做到讲党性、讲政治、讲原则、讲大局,履行好团长职责;要组织引导好分团讨论;要遵守换届纪律,始终把严肃换届纪律摆在突出位置,以身作则、当好表率。

最后,按市委要求,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签署《严肃换届纪律责任书》。

上一条:【直通党代会①】我校第三次党代会预备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见证发展• 畅言明天】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部分代表访谈(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