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发展• 畅言明天】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部分代表访谈(一)

2017年09月25日 11:30  

【编者按】在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和部署下,在全体教职工紧锣密鼓的筹划和准备下,在全校师生员工和各位代表热烈而深沉的期待中,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党代会宣传组通过面谈、电话、邮件等形式,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进行了随机采访,与代表们一起回顾了学校近几年取得成绩,交流了大家对学校党代会的感受与体会,分享了彼此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


陈松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期盼:凝心聚力,绘制蓝图,育民族复兴百年英才;定向导航,目标牵引,开创工商发展新征程。

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议:抓住国家和重庆市实施“双一流”战略的契机,深化改革,找准定位,精准发力,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科为龙头,突出办学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


郝颖 经济学院党委

作为一名辅导员和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够成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我深感荣幸。当前,学校正处于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求转型的关键时期和迎接审核评估的重要时期,作为党代表,我将肩挑责任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落实会议精神!衷心希望学校能成为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全国知名高水平多科性大学,建议学校贯彻执行依法治校、坚持实施以生为本、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继续打造“新儒商”文化,全体师生携手共创工商大新篇章!


段庸生 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

人类社会发展面对共性问题达成共同诉求,全球性新的科技革新、产业变革、文化交融等给高等教育发展提供了新机遇,中国高等教育正从大国向强国转变和发展。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核心任务,遵循教育的发展规律、知识的发展规律和人的发展规律办好“三个满意”的高等教育。坚持以人为本,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学校师生员工根本利益。

南山音初,翠湖乐章。愿我校明天更美好。


华杰 机关党委三支部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学校改革发展关键阶段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大会。通过本次大会,我们要通过一个好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确定一个好战略,绘就一幅好蓝图。我要团结带领党委宣传部和网络工作部同仁,群策群力,同心同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力争圆满完成这次党代会各项宣传工作,汇聚学校正能量,发出师生好声音,提振师生精气神。并为广大师生会后全面准确理解本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展示党代会的后续战略意义与现实作用而努力的好宣传工作。


马丽 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

希望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希望重庆工商大学坚持科学发展观、促进师生和谐、加快转型升位。


石世明 机关党委四支部

盼望学校以第三次党代会为契机,加快一流学科团队建设,引进和培养一批国内领先或市内一流水平的学科领军人才,为培养一流学生提供核心支撑和重要保障。盼望学校加快建设学生活动中心、室内体育场馆等一批学生实践、活动场地,提供更多咨询、指导、服务、实践和健身资源,让学生身心全面发展。


刘芳 体育学院党总支

希望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不断发扬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精神,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更上一个新台阶,实现综合实力强和国内知名高校的宏伟目标。祝愿重庆工商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预祝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学校广泛征求第三次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下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选举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关闭